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桃城区卫计局多举措预防节后综合征

2017-02-17 16:02:02 来源:衡水日报

春节假期结束后,桃城区卫计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工作,确保干部职工迅速将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防止出现“庸懒散拖”节后综合征。

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明确要求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收假收心,走出节日氛围,回归正常工作节奏,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做到科学规划,未雨绸缪,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因事因病不能上班的,必须按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上班期间要在岗在位,实行“开门”办公,不得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看电影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该局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干部职工到岗履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持做到真管真严,敢抓敢严,长管长严,对无视组织纪律、影响机关形象的工作人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绝不手软,确保各项工作纪律落到实处。(陈桂杰)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