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衡水桃城区中湖大道旅游开发全力打造精品景区

2017-02-17 16:17:14 来源:中国网

14日获悉,河北衡水桃城区中湖大道旅游开发进行时,全力打造生态休闲体验精品景区。

2月11日,区委书记郝卫东、代区长张士民就中湖大道旅游开发规划听取汇报时强调,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创新思维,全力打造生态、休闲、体验精品景区。区领导刘广宁、杨磊、郭书良、郑明辉、何红卫、丁占宽及住建局、财政局、交通局、农林局、发改局、文广新局、农工委、宣传部、政府办、区委办、水务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国土分局、河沿镇、赵圈镇、北方创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北方城市规划研究院汇报了中湖大道旅游开发规划方案,区领导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郝卫东要求,要深入对接融合全市旅游业发展规划和衡水湖旅游业发展规划布局,将远景规划与近期实施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启动、高质量建设。要把旅游作为产业进行打造,选准定位、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培育品牌,打造桃城区旅游业发展的大环境,推进桃城区旅游产业的大发展。设计公司要加快推进步伐,尽快确定运作、运营模式,降低建设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就做好中湖大道旅游开发规划,张士民提了几点建议,要在充分考虑周边环境的情况下,在几个节点细节上做好文章,要将近期的基础建设为后续的总体规划提升做好前期准备,要在基础性、功能性、生态性方面做细做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咨询专家意见,完善发展规划力促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刘成林)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