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现代休闲园区引领新风尚

2017-02-17 16:14:07 来源:农民日报

隆冬时节,寒气袭人。但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温室大棚里却是绿意浓浓,春意盎然。来自市区的张晓红女士正带着孩子采摘草莓,红彤彤的草莓鲜嫩诱人:“这里的果品都是无公害的,这样子采摘,既能看得见植物的生长环境,又能体会采摘的乐趣,还能吃得新鲜,真是太好了!”

桃城区是衡水市的主城区,近年来充分利用毗邻市区的地域优势和休闲农业资源,合理布局,全力打造以拓展农业功能、传承农耕文化、适宜度假体验的国家现代农业公园。引入现代园区的建设理念,加快邓庄生态休闲庄园建设进度,努力建设集生产、生态和旅游观光相结合的休闲度假葡萄酒风情园。目前,邓庄生态休闲庄园已累计完成投资0.9亿元,建成了1000米葡萄观光走廊、100亩蔬菜种植园和占地2000平方米的餐厅,占地2亩的儿童动物体验区和600平方米的农艺坊也已完工。(魏艳梅 冯雷)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