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爱心人士将关爱送给桃城区河东街道程家庄村困难户

2017-04-13 10:01:08 来源:衡水晚报

爱心人士将关爱送给桃城区河东街道程家庄村困难户

“你们一直想着俺,帮助俺,还给孩子送来了这么多奶粉,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桃城区河东街道程家庄村困难户李兴时的小院里,村支书张石桥联系的爱心人士,送来了价值6000多元的婴儿奶粉,令李兴时和全家感动不已。

李兴时今年43岁,现在东明物流市场打零工。其父母年近七旬,长年患病。其妻因患有严重的智力残疾,无法工作,全家的生活仅靠他一人挣钱维持。他有两个孩子,大女儿1岁多,小儿子刚刚3个月。因小儿子是在家中出生,加之护理不周,其妻产后无奶,随之而来的奶粉、打防疫针、落户等问题让这个贫困家庭很是头疼。

为帮助李兴时家渡过难关,村支书张石桥不仅主动帮着办理了孩子的落户手续,保证了能正常打防疫针,还组织村民为其捐献了生活必需品,并积极联系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献爱心。衡水孕宝婴童店多次组织爱心人士为李兴时家捐款捐物,这次又与伊利衡水分公司、康宝莱公司等,一次性捐赠了10箱伊利奶粉(上图)。这样,直到孩子1岁半都不用再为奶粉发愁,解决了他家最大的难题。赵伟凯 文/图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