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

崔邦文检查省委省政府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2020-08-12 16:39:28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长崔邦文就省委省政府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强化监督管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守牢生态底线,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崔邦文一行先后来到京衡南大街橡胶城杭州叉车经销处、何庄乡西康村委会西邻加工厂、前进街永安路吉美超市、赵圈工业园区恒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并就做好环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崔邦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守住生态红线,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快问题整改进度。二要迅速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逐个问题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该关停的坚决关停,该取缔的坚决取缔,做到行动迅速、态度坚决,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问题排查。要以此次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整改为契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格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做到问题不遗漏、不遮掩、不回避。四要强化监督管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形成环保常态化监管、常态化执法,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避免出现整改问题反弹现象,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