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

郝卫东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08-12 16:32:26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入一线调研。他强调,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区领导王加平,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庆丰街和平路段沿街商铺、市纪委监委生活区、市党校家属院、煤矿家属院、水泥制品厂生活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郝卫东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的民心工程,也是国家推进的重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在改造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顺应群众期盼,提速提标提质,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家园,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郝卫东强调,一要科学合理规划。要对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摸排,详细了解每个老旧小区现状,结合实际统筹分配改造任务,有序调配人员、机械、物资,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工期。二要严把时间节点。要全面加快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最大程度减少因施工对群众生活出行造成的影响。三要注重惠民实效。要做到功能优先,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导向,充分尊重居民群众意愿,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妥善解决小区改造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为民不扰民、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四要强化细节管理。要充分考虑汛期及高温天气的影响,安全、高效推进改造进程,严格施工标准和程序,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改造质量,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