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桃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重拳出击提升城区“气质”

2019-07-22 11:37:04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从6月11日开始联合“四办一乡”城管委、生态环境分局对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每天从晚7点到次日凌晨2点在辖区内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30人次、出动执法车220辆次。经过近一个月的整治,查扣烧烤工具100余件、桌椅800余套,规劝露天烧烤、店外经营1000余家,拔除站前路四季烧烤、庆丰街海鲜烧烤大排档、永安路周通烧烤店等钉子户10余家。

6月25日,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四办一乡”城管委,对滏东街与人民路口处的禽类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共出动45人、执法车15辆、铲车和翻斗车各一辆,该市场已存在多年,多次取缔未果。此次行动共查扣鸡笼1个、凳子10个、椅子4把,清理各类杂物垃圾3车,规劝商户50余家。对问津街进行清理,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执法车11辆、铲车2辆、翻斗车2辆,清理各类杂物垃圾4车,规劝商户200余家。

为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效,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改变集团化作战模式,落实片区责任制,以“四办一乡”为主体,对辖区内的市容市貌整治再发力、再提升;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辖区城管委进行整改;对部分屡教不改,影响较大、市民反映强烈的“钉子户”,将采取联合行动予以拔除。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