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检察院全力打造阳光检察工程

2016-03-18 21: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桃城区检察院将阳光检察工作作为检察工作亮点,积极探索和丰富执法公开的新举措,将深化检务公开作为尊重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手段,通过“一站式”检务公开大厅、检察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开栏等多元化形式,依法、全面、及时、规范地公开检务信息等,全力打造阳光检察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玲 记者翟一杉)桃城区检察院将阳光检察工作作为检察工作亮点,积极探索和丰富执法公开的新举措,将深化检务公开作为尊重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手段,通过“一站式”检务公开大厅、检察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开栏等多元化形式,依法、全面、及时、规范地公开检务信息等,全力打造阳光检察工程。

    据介绍,该院2015年共公开案件程序性信息1343余件、终结性法律文书154份,发布重要案件信息6条,其中衡水市第六中学原校长张某某等人贪腐案的单条信息关注量达6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开展送法下乡、检察开放日、举报宣传周等活动,推动社会各界走进桃城检察,了解桃城检察情况。为群众办事提供了便利,受到普遍欢迎。

相关新闻

桃城区举行“学雷锋、志愿行”集中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6-03-15 09:49:58

    活动中,由市第二、第四、第五人民医院和卫计局团委的4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区卫计局服务队热情接待了现场群众,为他们免费测血压、查体,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对部分慢性病人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