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4-04-02 1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木村)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紧急疏散、应急避险和自救自护的能力,近日,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引导学生熟练掌握在火灾等突发状况下的防护措施和方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活动前,学校制定了详细周全的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强调活动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实战演练中了解到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在今后的工作中,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中,防患未然,保障师生安全,构建平安校园。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