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召开“青蓝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2024-02-22 10: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木村)为总结学校“青蓝工程”主题活动相关成果,表彰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促进老师业务水平的提升,日前,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B部举行了“弦歌不辍,青蓝同辉”主题总结表彰大会。

活动中,副校长张梦琳强调青蓝工程总结表彰大会不是结束,是老师们砥砺奋进,再创新高的开始。希望“徒弟”继续虚心请教,师傅倾囊相助,师徒共同成长,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率,打造优质高效课堂。

高三年级B部执行校长翟锡涛充分肯定了“师傅”对“徒弟”的培养和关怀,表彰了为提高业务水平做出积极努力的青年教师,希望他们弦歌不辍,青蓝同辉,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当时代“大先生”。

优秀指导教师刘建华、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韩胜南和刘夏琦分别回顾了青蓝工程活动中的经历、收获和感悟,道出了“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的教育真谛。他们坚信通过“传、帮、带”,师徒携手前行,从教中学,从学中优,相互促进,保持积极心态,定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