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召开“同心同力同行,共育共进共赢”主题家长会

2024-02-07 14: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木村)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凝聚学校、家庭之间的教育智慧,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放假前夕,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举办了“同心同力同行,共育共进共赢”主题家长会,进一步推动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形成有效的家校合力,真正实现家校共育。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以视频图文的方式和家长一起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学生的校园生活;立足班情,分析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他们从学生管理、寒假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家长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建议。

同时,班主任还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欺凌、居家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内容提醒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职责,与学校一起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家长会后,班主任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虚心听取家长的意见,并针对不同学生的情况向家长提出了合理建议。

此次家长会为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以及家校共育良好氛围的形成起到了推动作用。接下来,十四中全体教师将秉承教育初心,继续携手家长,加强家校互联工作,关爱学生成长,助力未来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