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科教文卫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冬季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2024-01-09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木村)近日,衡水市第十四中学组织开展了“冬季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高二年级郑兵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郑兵分享了近年来发生的滑冰溺水事故案例,并就预防溺水、自救急救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认识到冰面溺水的危险性。同时,她叮嘱同学们不能在无家长带领下私自外出滑冰或玩水,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滑冰或玩水。

此次“冬季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防溺水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学到了实用的自救技巧,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冬季溺水的警惕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避免了在施救过程中产生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