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科教文卫

娄延果校长工作室和白祥友校长工作室开展交流互动

2023-04-11 16:51:56 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潮涌动,智慧前行。近日,石家庄一中娄延果校长工作室到衡水市十三中与白祥友校长工作室开展集中交流活动,就加强区域联系、促进工作室交流互动、形成合作共赢和辐射引领的良好局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首先,娄延果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参观了衡水十三中的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对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楼道文化墙,匠心独具的奋进钟表和魔方石及特色育人的诚信厅给予一致肯定和赞扬。



活动中,工作室成员围绕办学高质量发展、班主任提升学生内驱力等主题,开展交流互动。衡水十三中党委书记白祥友作了《学校建设与办学实践探索》专题报告,从教育理想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现代治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激潜理念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办学实践的经验和做法。石家庄一中党委书记娄延果围绕“专注学校内涵发展、实现跨越提升”的话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随后工作室成员就班级管理工作的理念、方法、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融洽。



思维碰撞赋能成长,激潜奋进砥砺前行。两室联动开拓思维,提升专业,助力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侯雪燕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