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

河北衡水桃城区军地领导走访慰问边防现役军人家庭

2021-07-29 21: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陈雷、牟兰仓)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今天,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政委谈文华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办负责同志,来到在边防某部服役的现役军人张孟凡家中进行慰问。

图为7月29日,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政委谈文华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办负责同志到在边防某部服役的现役军人张孟凡家中进行慰问。通讯员牟兰仓摄

慰问组一行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信,并对他们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表达了敬意。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的同时,桃城区军地还将持续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措施,全力为现役军人家属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