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衡水桃城区广场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庆建党百年

2021-07-06 16: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晓迪摄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刘晓迪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珍妮、刘晓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咱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表达了老党员们对党的深厚情感。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广场社区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说出我的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老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并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倍感光荣,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小区里为居民们服好务,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