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

河北衡水中华街小学:童心向党把歌唱

2021-06-15 16:57:12 来源: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河北省衡水市中华街小学举办“童心向党、扬帆起航”文艺汇演。

学生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出对党的热爱。崔景雪摄

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严雪蕾摄

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陈浩文摄

文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崔景雪摄

近四个小时的表演中,学生们演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闪闪的红星》等一首首爱国歌曲,用质朴的情感、稚嫩的童声,表达着最真挚的祝福,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中华街小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带进了课堂、搬上了舞台、融入了生活,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进一步引导学生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陈浩文、严雪蕾、崔景雪)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