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衡水桃城区:“红墙下的宣讲”接地气 入民心

2021-05-14 16:40:41 来源: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合唱《绣红旗》。韩晓艳摄

舞蹈《洗衣歌》。贾梦阳摄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献礼百年华诞’红墙下的宣讲”主题活动,在社区红墙下宣讲党史、表演文艺节目。辖区志愿者、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敬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艰辛历程,让在场的党员和群众都为之感动。随后,辖区文艺服务队的志愿者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西街道不断创新方式,在机关及14个社区以主题宣讲、文艺汇演、讲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韩晓艳、贾梦阳)

来源: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