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衡水桃城区:“老井”开课讲党史 “云端”直播受欢迎

2021-04-08 15:34:46 来源: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邀请河北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通过网络直播宣讲党史。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聆听宣讲,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直播收听宣讲。据统计,近10万网友在线收听收看。

宣讲前,井朝顺认真备课。桃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直播中,井朝顺围绕“为什么”“学什么”两条主线,阐述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让大家学有动力、学有方向。他以历届党代会为主线,以党史口诀为标题,讲述几代中国人在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深刻变化。井朝顺通过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件,引导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波澜壮阔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袁林、张晓萌、何娟)

来源: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