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衡水桃城区河西街道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10-20 16:50:5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对于辖区报社街、问津街、站前路等重要商业街道和商贸城商业中心,街道办集中清理门店外设置的不规范、重复性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针对几条主要商业街的店外经营、临街宣传、门前乱堆乱放等行为,集中规范整治,清理门店前乱堆乱放300余家、占道经营等行为50余处,街面环境形象得到大大改善。

同时,河西街道办对辖区各社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便民市场等27个重点点位进行模拟测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理、现场整改,责任到人。

街道办还向各帮建单位发放了《给帮建单位的一封信》,充分调动帮建单位积极性;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志愿服务团队等利用周六日时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创城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

此外,河西街道办为辖区分包小区统一购置了消防器材,并安装指示标志;统一购置分类垃圾箱,确保所有点位配置到位;安排专业人员对重点点位周边小区墙面进行了统一粉刷,保证墙面整洁无小广告;在小区内绘制非机动车停车区,保证车辆有序停放;联合环卫部门对所有小区进行彻底垃圾清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此外,还增划了20多个小区的消防通道,填写调查问卷千余份,清理小广告、粉刷墙面4000多平方米,清理大宗垃圾230立方米,补充更换公益广告牌近千块。(夏晓婷)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