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医师风采微视频展示活动

2020-08-24 16:58: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把握“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的主题精神,河北省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医师风采微视频展示活动,市卫生健康委有关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观评。

展示活动前,该院院长孟宪红向坚守一线、支援抗疫的医师们致以真切敬意,同时要求大家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品质。

据了解,本次微视频以展现医师风采为主题,选材医师日常,各科室自主拍摄制作视频,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当日,产一科、产二科、儿科等科室分别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主题为《生命之约 爱意无限》《守护生命的花开》《“医”路同行 你我“童”在》等微视频,各科室医师们轮流上台就自己科室的微视频进行讲解。参展作品中,既有体现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服务患者的责任担当,也有健康科普和风趣幽默的诊间故事,展示了医院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丰富了医院的文化内涵。最终,参会人员进行投票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卫健委有关人员和市妇幼班子成员为医师风采展示团体颁奖。

今年的医师节既是慰问辛劳的“休息站”,也是勉励进取的“加油站”,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师在追求“杏林春暖”的路上永不停歇,日就月将,贡献价值。(宋玉、李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