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

郝卫东调研雨污分流工作

2020-08-12 16:37:16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就雨污分流工作深入一线实地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区领导孟洪义、王加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路北街道通衢院小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河西街道和平路搬运公司小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河东街道北门口别墅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中华大街街道广厦小区(南门)雨污分流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郝卫东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办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郝卫东强调,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的现实意义重大,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按时完成主体工程。一要严把工程质量。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全面加强施工过程监督管理,完善工程质量验收体系,确保雨污分流工程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完成,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二要加快工程进度。目前已进入主汛期,降雨天气增多,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加紧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工期,最大限度缩短施工时间,扎实有序推进改造工程。三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向广大群众讲清雨污分流工作的具体实效,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争取群众理解,推动工程顺利进行。四要强化沟通协调。要加强与相关单位、施工方的沟通对接,全面梳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责任到人,从严查处消极怠工、不作为等问题,形成推进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