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时政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审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7-14 17:54:5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审计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并取得实效。

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该局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层层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步抓、同步管,做到既管业务又抓队伍,既管事又管人,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该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强化单位制度落实。该局结合工作实际,从进一步抓好机关干部纪律作风转变入手,加大纪律作风建设检查力度,严格考核到人、追责到人。严查上班迟到早退、临时外出未请假等问题,并坚持长抓不懈。重大节日等重要节点,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实现了审计人“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工作目标。 (韩朝红)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