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路北街道重温初心受洗礼

2019-07-22 11:37:04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路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

先锋大讲堂。该街道聘请市委党校老师,以《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目,为全体机关、社区党政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课程。

红色教育。该街道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赴狼牙山,缅怀革命先烈五壮士英雄事迹,接受红色再教育。

主题党课。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在机关党支部讲党课,党政班子成员纷纷到社区党支部讲党课,在路北街道再次掀起了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的高潮。

党员志愿服务。该街道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小广告,美化环境。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