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桃城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9-07-22 11:37:04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上午,桃城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区长张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孟洪义、刘广宁、冀学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园项目、航空运动营地项目、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区领导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并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具体调度。

就扎实推进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园项目建设,会议指出,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园项目是乡村振兴战略示范项目,要争分夺秒,集中精力突破重点项目建设瓶颈制约,落实好签约、启动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工作,为推动项目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遵循土地政策,严格执行土地用途管制,坚决防止违规占地现象发生。要加大资金经办能力,加快相关手续跑办力度,依法依规完善项目建设手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要理清政府和投资主体的权利义务,严格控制政府债务风险和隐性债务风险。同时,牵头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将承担的任务转化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统筹推进,形成“一个项目,一套专班”的工作机制,全程对接。

就加快推进航空飞行营地项目建设,会议强调,要逐步完善地面配套设施,跑道和机库的建设要同步考虑、同步建设,抓牢时间节点,倒逼项目进度,统筹安排施工。要探索组建专家团队,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飞行技术水平高的专业化、职业化人才队伍。要积极与中国侨联对接沟通,做好今年赛事筹备工作,抓住全国跳伞冠军赛这一有利契机,发挥项目特色,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充分认识到飞行安全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预防工作,更好地进展飞行安全保障工作。

就加快推进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会议强调,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紧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工作。各项目挂点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坚持一抓到底、率先垂范、常抓不懈,多到项目建设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直面问题、严肃问责。各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大服务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促使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同时,要不折不扣的落实环保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既要保证项目建设速度,又要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