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新闻排行榜>>

张士民到河沿村实地调研

2019-07-22 11:37:04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区长张士民就衡水湖区村庄征拆改造工作到河沿村实地调研时强调,要精准掌握底数,统筹推进实施,全面加快村庄征拆改造步伐,为尽快实施衡水湖区村庄搬迁腾出空间,奠定坚实基础。区领导郑建合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士民一行在河沿村委会听取了村庄征拆改造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前期摸底动员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到征拆改造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就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张士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顶层设计。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坚持规划先行,充分考虑村民生产生活多重因素,尽快确定回迁安置标准和征拆方案,既要坚持高标准、又要具有前瞻性,为推进征拆安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做好宣传发动。要深入开展调查摸底,一户一户走访,了解村民真实意愿和诉求,分类梳理群众意见,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工作有序有力,牢牢掌握征拆安置工作的主动权。三是形成工作合力。河沿镇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把握任务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区征收办要发挥业务指导作用,全程参与、主动对接,确保征拆安置工作顺利推进。各有关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卡死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坚持依法依规。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规范操作步骤,向群众讲清讲透政策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所有工作经得起时间检验、社会评价和群众评议。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