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头条新闻>>

全国跳伞冠军赛将于8月份在桃城区举办

2019-07-22 11:37:04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衡水市桃城区召开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筹备会,区领导刘广宁、何红卫、丁占宽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据了解,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拟定于8月3日至12日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举办,该活动将进一步推进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建设,以高水平航空运动赛事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赛事品牌和行业标杆。届时还将举办“钢雕文化电音艺术节”活动。

会议指出,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是打响航空运动营地品牌的重要赛事,对推动我区航空运动产业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细化各小组职责,抓好关键细节,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把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前做好空域申报工作,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确保竞赛安全、场地安全,万无一失。抓紧时间进行场地的搭建布置,逐步完善地面水电等配套设施。会议指出,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各方资源,把赛事办出实实在在的效果,充分利用好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载体,为活动造势,进一步扩大桃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筹备小组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加紧编制预算提前报备,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