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焦点图

桃城区举办首期远程培训线下研修活动

2018-11-05 09:36:4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省教育厅、省继教中心关于组织全员远程培训区域线下研修活动的要求,践行“线上+线下”混合研修模式,近日,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走进桃城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首期远程培训线下研修活动。

在舒缓的音乐伴奏中,三幼教师陈凤双开始了她的音乐课《棒棒糖》。她先用老鼠按钟让孩子感受《棒棒糖》的节奏美,然后与孩子们一起手舞足蹈,带领孩子们在音乐旋律中舞动风车。孩子们倾听着美妙的乐曲,感受着音乐的律动之美和情景之美,一个个笑开了花……课后,观课老师们各抒己见,评议教学活动组织实施中的亮点、不足及改进建议,并分组进行“交互式”主题研讨。经过三次研讨交流后,各小组长将最终的解决方案写在纸上,并与大家分享交流。

“陈老师的音乐课有声有色,她运用在‘继教网’平台上所学的知识大胆创新课堂模式,激发了幼儿的表现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务处主任李艳云表示,这是桃城区首次举办远程培训线下主题教研活动,提升了教师素质,开发了幼儿能力,让“线上”五彩之花结出了“线下”丰硕之果。(张玲玲 王富民 王秀娟)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