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头条新闻

桃城区人武部展开预征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2018-09-11 03:08: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桃城区人武部对250余名“双合格”预征新兵开展了为期5天的役前教育训练。今年的训练内容除了整理内务、队列动作和体能训练等科目外,还着重以“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等人的先进事迹对预征新兵进行思想教育。

据了解,今年的役前教育训练与以往不同,以前只注重增强预征新兵们的队列、体能,帮助他们提前体验和感知军营的生活,避免到了部队进入训练吃不消,今年则更注重在思想上使他们有所收获提升。在场教练员骨干介绍:“预征新兵以后将是守卫国家、守护人民的军人,没有努力拼搏、爱国奉献的精神是无法肩负起这份职责的,我们希望他们能从王继才等优秀时代楷模身上学到这种精神,希望他们能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预征新兵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向王继才这样的人们学习,接受各种磨练和考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为人民奉献的新一代合格军人。这次役前教育训练,不仅全面考察了预征新兵的身体状况和思想情况,掌握了准新兵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等信息,对预征新兵适合什么样的岗位更是做到了心中有数,以达到役前教育训练“培养爱国情怀、压减退兵数量、选送优质兵员”的目的。(陈雷、赵欣)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