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头条新闻

桃城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8-08-14 09:50: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衡水市桃城区委政法委组织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六个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在滏阳便民市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全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各单位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同时,向市民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桃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形成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他们将组织成员单位在农村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场所继续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引向深入,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政法部门打击黑恶犯罪做好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6块,发放宣传手册、彩页、宣传品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了解了更多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身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更坚定了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