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衡水市河东街道办事处庆“七一”向老党员致敬

2018-07-03 09:19:2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上午,河东街道办事处与邢台银行衡水河东支行的工作人员冒着炎热的天气走访慰问了河东街道程家庄村与郭家庄村多名老党员,在“七一”到来之际,向老党员致敬。

“您是老党员更是村里的老功臣,祝您健康长寿。”邢台银行衡水河东支行行长聂太兴走进老党员胡振海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近况。作为一名入党近50年的老党员,胡振海见证了程家庄村日新月异的变化。他感慨地说:“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村里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打心眼里高兴。”

走访当日,酷暑难耐,同行的工作人员无不汗流浃背,但为了向老党员们传递关怀和敬意,大家坚持挨家挨户走访。河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慰问的都是为村里做出过贡献的老党员,他们身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金莉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