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桃城区卫计局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2018-07-03 09:18: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6月29日,桃城区卫计系统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七一”,系统内党员代表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为铭记党员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该系统召开党员大会,党员代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的进行入党誓词的重温。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为去践行誓言,并终生为之奋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该系统对3个先进党支部和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激发了大家争做优秀党员的热情,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邀请衡水学院教授讲党课。为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该系统邀请了衡水学院曹迎春教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引经典,树文化自信》的党课。曹教授的授课引经据典,生动有趣,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聆听党课中接受了党史和传统文化教育,在集体政治生日中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坚定性、敏锐性和鉴别力。将以学促用,积极投身到各项创建活动中去,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和卫生城添砖加瓦。(陈桂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