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2018-06-25 15:52:2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6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经市民政局审批正式成立,并于25日上午举行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妇联、桃城区委有关领导,桃城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各部门妇委会主任,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市区各协会组织代表,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顾问团全体成员约24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介绍了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1名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9名副会长、44名理事、1名秘书长和2名副秘书长。会上还宣读了31名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顾问名单,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薛春美,顾问团代表、原工信局局长李继恒致辞。

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是在原桃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基础上完善成立的,将架起女企业家与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团结广大女企业家为促进桃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当选的第一届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品作了表态发言。

“先有公益心,后做协会人”,这是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宗旨。会上,部分女企业家代表为20名贫困儿童现场捐赠助学金2万元,为下一步女企业家协会公益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联谊会在区妇联系统干部表演的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女企业家们竞相登台,一展风采,歌伴舞《母亲》、舞蹈《太极功夫扇》,以及孙敬学堂童蒙艺术团的舞蹈《踏鼓读经》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最后,联谊会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歌《温暖家园》中圆满落幕。(李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