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四个早”备战迎夏峰

2018-06-25 15:48:3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用电负荷急剧增加,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迎峰度夏,突出“四个早”,确保电网夏季安全稳定运行。

早部署。该公司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的领导小组,制定并出台了《2018年迎峰度夏工作实施方案》,将迎峰度夏的目标细化到部室、供电所、班组,做到了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落实、部署周密、指挥有方、工作有序。

早检修。该公司认真开展春检“回头看”,对农排变台、线路和其它用电设备进行再巡查、再检修,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有效提升了电网设备健康水平,确保群众用电无忧。

早宣传。结合“安全日”活动,6个供电所采取不同形式,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拧紧“安全阀”。已发放《电力安全用电常识》《掌上电力》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一对一”解答群众用电咨询150余人次。

早准备。夏季既是用电高峰期,又是雷雨、冰雹等恶劣天气多发期。该公司进一步完善了《电网运行调度预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落实人员、车辆,备足备品备件,各项准备有备无患;各营业厅、“95598”平台,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做细、做实、做牢。对客户报装、报修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一条龙”服务,让客户用电安心、放心、舒心。(李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