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桃城区开通“四风”随手拍实现一键举报

2018-06-25 15:39: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积极运用“互联网+”科技思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开通“四风”举报随手拍微信监督举报平台,鼓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相机等设备,随手拍摄身边的“四风”现象,让人人都成为“四风”问题的监督员。

该举报平台由党风政风监督室建立,遵循快速关注、快速处理、快速回复的工作原则,由专人受理问题线索及核实反馈,实行统一登记、统一交办、统一报结、统一回复,防治责任不清、久查不结等问题。为提高举报平台的知晓率和利用率,明晰监督举报对象、内容及方式,桃城区纪委监委在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医院、学校等显要位置张贴桃城“四风”随手拍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按部门不同分别列明举报内容,发动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关注桃城“四风”随手拍微信公众号,积极监督举报全区公职人员违反“四风”问题。市民只要发现身边有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四风”问题,进入“桃城四风随手拍”,点击左下角小键盘,拍摄照片或视频,即可轻松完成举报。

通过开通“四风”随手拍微信举报平台,桃城区形成全天候、无死角的监督举报体系,深入查处基层“四风”突出问题,实现“四风”问题全民监督的转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桃城区落地生根,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最后一公里”。(杜静 王艳菡)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