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经济传真

桃城区供电主动服务小微企业用电

2017-08-18 20:50:56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为辖区内小微企业用电线路、设备“义诊”,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缺陷,并为客户节电支招。

    针对桃城区近年来工业快速发展,小微企业不断涌现且无专职电工的现状,该公司主动“补位”甘当小微企业“电保姆”,助小微企业安全节能用电。该公司建立定期走访小微企业制度,组织员工定期走访,了解客户生产作业特点、经营规模、用电负荷及用电需求,征求企业主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进车间厂房问诊用电安全,重点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安全情况,及时消除隐患,对存在的缺陷督促客户及时消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现场检测企业变电容量、功率因数、用电负荷,结合企业经营规模,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降损增效。

    此外,该公司还对新增或有增容需求的小微企业开辟业扩报装用电“直通车”,优化业务流程,大幅减少客户往返营业厅的次数,让小微企业真正享受到供电“零距离、零等候”的优质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服务小微企业110余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8处,开具“省电药方”6个,其高效、贴心的服务赢得小微企业的广泛赞誉。 (李乐)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