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文化卫生

衡水市桃城区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2017-06-12 09:51:23 来源:衡水日报

为提高桃城区基层中医药人才整体素质,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衡水市桃城区卫计局将何庄卫生院确定为全区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分期分批对全区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人才进行“传、帮、带”。

日前,首期培训班开班。该局特聘请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王玉栋授课,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对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站及村卫生室等中医药人才进行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中医药文化长廊及中医药传统工具、名贵中医药展柜,向学员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激发了其学习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浓厚兴趣。

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人员中医适宜技术的实践操作和业务水平,为弘扬祖国传统医学、发展桃城区中医药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玲站)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