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桃城区路北街道文艺汇演助推创城工作

2017-06-12 09:46:31 来源:衡水日报

5月29日晚,在衡水市桃城区路北街道办上海公馆广场上,人如涌、歌如潮,歌声、笑声、掌声不绝于耳,由该街道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区群众文艺汇演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随着一曲带有浓郁风情的《世纪春雨》开场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快板剧、舞蹈、器乐独奏、抖空竹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依次登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过往居民驻足观看。情景剧《婆婆也是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快板《夸衡水》将衡水的巨大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东风社区空竹队员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欢笑声不断。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不断穿插讲解有关路北街道创建文明城区的工作部署及举措,使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引领身边人员带头示范和行动,为路北街道的“创城”工作有序推进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现场还组织党员志愿者举行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致全区广大干部居民的一封信》、《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单和纪念品,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创城,共建和谐文明新路北。(赵淑玉)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