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焦点图

衡水市桃城区中湖大道旅游开发建设热火朝天

2017-05-15 15:20:44 来源:长城网

连日来,衡水市桃城区中湖大道两侧人头攒动,机械轰鸣,绿化工程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挖掘机往来穿梭,工人们搬运树苗,培土种植,干的热火朝天。

据了解,衡水市桃城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借势“省园博会、衡水首届旅发大会”两大盛会,创新发展思维,科学规划引领,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亮点,助推全域旅游提升发展。精准定位,树立精品意识,按照顶层设计的原则,依托毗邻衡水湖的区位优势,精心开发和包装景区,推动河沿景区上档升级,实现了单项与整体、设计与施工、外引与内培、续建与新建、植点与扩面的“五个同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展快、成效显。经过50多天的紧张奋战,截止目前,以“一轴一心一标四节点”为主体的中湖大道旅游开发建设实现了“点”、“面”全盘开花。(邢梅智 乔建良 骆秋荣)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