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桃城区赵家圈镇600亩油菜花怒放迎客来

2017-04-27 10:23:31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桃城区赵家圈镇澜点农庄内的油菜花花开正好,满眼菜花黄,处处花飘香,引无数市民竞相前往游览。

走进澜点农庄,数百亩进入盛花期的油菜花田,远远望去,像在大地上铺了一条巨型的金色地毯,美不胜收。绽放的樱花,粉的、白的,枝头争春,煞是好看。暖阳下,蜜蜂、蝴蝶惬意地与花起舞,铺就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走累了,有修葺凉亭点缀在花海之中,古拙的木凳,带来朴素的田园气息,置身其中,顿觉远离都市的喧嚣,感受大自然给人的震撼与陶醉。

“看,五角枫,那儿还有榆叶梅!”花海中不时响起惊喜的声音。游客三五成群,顺着一条条整齐的甬道,悠然穿梭,静享春光。他们带着孩子赏花闻香,陪着老人追忆岁月,和爱人一起感受浪漫……除了赏花,在这里,大家还可以尽享采摘乐趣,品味地道的农家大锅菜。当下,芨芨菜、苜蓿芽正是采摘时节,草莓、葡萄、李子、樱桃、蟠桃、小苹果等水果将从5月底开始陆续进入采摘季。

截至4月16日,澜点农庄已接待来自石家庄、天津、北京及本市游客5000余人。“今年是农庄第二次举办油菜花游览活动,增添了苜蓿、草莓、樱桃等采摘活动,引进了樱花树、五角枫、金叶榆、榆叶梅、玉兰花等一批名贵花树品种。我们还设置了导游,铺设了地垫,让游客可以赏得更惬意,看得更清楚。”据经理李艳秋介绍,目前,农庄的整体观赏时间从3月到11月,采摘时间包揽全年;明年,农庄将启动儿童游乐中心、动物园等建设项目,引进一批台湾的名贵花卉,打造全年型旅游庄园,为旅客奉上更丰富多彩的旅游大餐。(记者焦明瑞 通讯员郭华栋)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