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文化卫生

桃城区举办春季招聘会

2017-04-21 09:52:44 来源:衡水日报

近日,由桃城区团委、人社局、科技局、青少年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正青春——‘职’得你骄傲,‘创’出你精彩”大型春季人才招聘会在中景大厦项目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50多家省市知名企业参加,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诸多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类。对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免费,并免费为招工企业订制展示牌,发放报名表。还特设了知名企业专区,由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的省市百强、知名企业组成。

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3000余份,有20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记者杜俊颖 通讯员高秀)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