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文化卫生

桃城区召开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2017-04-13 09:38:02 来源:衡水日报

3月29日,衡水市桃城区召开2017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区、乡、社区计生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社区就去年计生协工作作现场汇报,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做好亲情关爱工作讲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同时,就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沟通方式、如何帮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河西办事处南菜园社区主任支新华还作了典型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社区如何在辖区流动人口中营造“老乡管老乡、老乡带老乡、老乡帮老乡”的浓厚氛围,让流动人口计生家庭享受到四同:“同教育、同宣传、同服务、同待遇”,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各乡计生协要按照今年的工作要点,立足新形势,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建设健康桃城,促进全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振宏)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