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衡水桃城区头条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举办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之骑行活动

2017-03-28 16:04:14 来源:衡水晚报

桃城区邓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之骑行活动举办:即将到达终点。

25日,桃城区邓庄镇留仲村万亩油菜花海基地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6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在这里,参加由邓庄镇政府主办、邓庄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承办的“田野骑行,邓庄踏青”骑行活动。

此次活动为邓庄镇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醉美花海”系列之一,分田野骑行、幸运抽奖、品农家菜三个环节。当天上午,骑行爱好者们早早来到出发地点。尽管天气有些冷,但是他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上午10时许,随着一声令下,600余人开始了路途曲折但风光秀丽的路程。本次活动,从留仲村万亩油菜花海基地主服务台出发,途经衡德高速、大广高速桥下、北苏闸村、速流村,环线骑行,全程15公里。34分钟后,就有人回到了出发点。在本次活动中,最小的参加者是一名武邑县的8岁男孩。他和爸爸一早骑着亲子车来到这里,虽然路途很远,骑行很累,但是很开心。

骑行活动结束后,爱好者们品尝了地道的农家木火炖菜,参加了抽奖活动。骑行爱好者王女士说:“等邓庄镇的油菜花节开幕,我要带着全家一起来欣赏!”

邓庄镇发展万亩油菜花海,旨在打造成北方最美油菜花观赏风景区。万亩油菜花旅游文化节计划于4月中旬举办,其间安排有摄影节、马戏节、享受田园美食等活动助兴。(记者李硕芳 通讯员李威)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