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衡水桃城区彭杜乡领导携爱心企业敬老院慰问

2017-02-17 16:20:01 来源:中国网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们的关切之情,2017年1月31日,河北衡水桃城区彭杜乡领导康建民同志携衡水荷花园企业家孟宪辉一行前往彭杜村乡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领导们为敬老院送去了爱心饺子并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饺子虽小,孝心甚大。“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人类社会和谐发展的前提,所以关爱老人并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共同努力。这是一份孝心,这是一份责任。能主动承担这份社会责任,才能扛起振兴家乡经济发展的大旗。(李国振 邢乃丰)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