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军视察桃城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6-11-04 10:59: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刘永军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重点项目建设,先后到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九洲国际博览城进行实地调研。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委书记刘永军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重点项目建设,先后到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九洲国际博览城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这一平台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激活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全力打造桃城经济发展新引擎。区领导孟洪义及区委办、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今年以来,该区不断浓厚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创新创业,将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列入“重中之重”,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下大力度推进基地建设,并切实做好企业协调和服务工作,建立快捷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绿色通道”,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基地入驻企业已达53家,其中科技型企业有27家。

    刘永军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入驻企业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关切询问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刘永军强调,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全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要充分认识和发挥基地创新创业这一平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活创新创业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对未入驻企业要切实加强联系沟通,抓紧做好协调工作,加快推进,确保签约项目早入驻;对有意向入驻企业,要大力宣传我区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基地,不断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不断发展壮大,真正成为全民创业的有效服务平台、催生中小企业的孵化器,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刘永军强调,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作为全区乃至全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一定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按照精益求精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水平,把各项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对展厅布置、时光隧道、参观路线等都要精心谋划、科学设计、合理布局,注重冲击力、震撼力和精美视觉效果使用,进一步完善展厅布置和相关细节,丰富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生动的观赏性和体验性。同时,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卫生保洁力度,全力为企业打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刘永军要求,要切实加强企业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作用,着力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要不断创新、丰富党组织建设内容和形式,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及时掌握企业动态,切实了解企业员工需求,全力为企业发展和困难职工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兴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最后,刘永军来到九洲国际博览城,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入驻企业运营效益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抓好运营,多渠道开拓市场,实现企业可持续性经营效益。刘永军也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和发展提出相关要求和意见。(吕明会)

相关新闻

捉妖记!衡水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2016-11-03 22:49:35

11月3日下午,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在衡水市经济开发区一幢高层住宅楼楼顶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首批“洋角膜”空降衡水 5位患者成功移植(图)

2016-11-03 20:05:11

11月2日下午,5枚从美国跨洋而来的“洋角膜”抵达衡水,并于当天在衡水同瑞眼科医院成功为5位患者进行移植。这标志着衡水市与斯里兰卡及欧美等国的角膜资源正式形成互通,告别角膜资源匮乏的窘境。

衡水首现电动车醉驾“入刑” 这些电动车引发的问题不可忽视

2016-11-03 16:42:46

10月15日,衡水故城的王某某骑电动自行车出行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因其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电动车作为我们日常的交通工具,安全隐患还是很多的,请往下看。

衡水市区10日开始试供暖供热热线电话有变化

2016-11-03 14:00:25

2日,记者从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该市市区将在11月10日开始试供暖。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