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荣到衡水市桃城区、景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2016-11-04 10:58:0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10月19日至20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桃城区、景县调研,先后深入桃城区闸文化馆、河东办拆迁现场、双创基地、绳头庄和景县迈德乐公司、中美公司等单位

    10月19日至20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桃城区、景县调研,先后深入桃城区闸文化馆、河东办拆迁现场、双创基地、绳头庄和景县迈德乐公司、中美公司等单位,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美丽乡村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两区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郑丽荣指出,当前,衡水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实实在在的发展机遇,凭借良好的发展环境,凝聚优质发展资源、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在这一时期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记在心头、落到实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抓敢管,以党风廉政建设实际成效,大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不断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郑丽荣强调,要把全面推进“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和行政审批局改革、“放管服”改革有机结合起来,运用“制度+科技”手段,积极构建覆盖市县乡村的权力监控平台,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全面规范干部行为,从源头上减少和防止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的发生。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基层纪检体制改革,强化对基层干部的教育、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风险的管控和制约,既要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止小毛病变大问题;又要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对侵害群众利益、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查处,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杜静)

相关新闻

捉妖记!衡水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2016-11-03 22:49:35

11月3日下午,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在衡水市经济开发区一幢高层住宅楼楼顶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首批“洋角膜”空降衡水 5位患者成功移植(图)

2016-11-03 20:05:11

11月2日下午,5枚从美国跨洋而来的“洋角膜”抵达衡水,并于当天在衡水同瑞眼科医院成功为5位患者进行移植。这标志着衡水市与斯里兰卡及欧美等国的角膜资源正式形成互通,告别角膜资源匮乏的窘境。

衡水首现电动车醉驾“入刑” 这些电动车引发的问题不可忽视

2016-11-03 16:42:46

10月15日,衡水故城的王某某骑电动自行车出行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因其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电动车作为我们日常的交通工具,安全隐患还是很多的,请往下看。

衡水市区10日开始试供暖供热热线电话有变化

2016-11-03 14:00:25

2日,记者从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该市市区将在11月10日开始试供暖。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