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开展廉政教育“四个一”活动

2016-11-04 10:56:0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在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中,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四个一”活动。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在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中,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四个一”活动。

    送一本廉政书。他们向全镇党员干部免费赠送了《实施纲要》300册,并将其列为先进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利用各类培训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矫正不讲信念讲实惠的“物欲心理”。引导大家自觉做到“三比”:一是不比金钱比境界;二是不比职务比事业;三是不比利益比党性。

    发一条廉政短信。他们针对廉政教育时紧时松的问题,构建廉政短信平台,收集廉政警言、警句400多条,为30多名科级党员干部发送了“廉政短信”,开辟了廉政教育第二课堂,为党员领导干部赠送了又一份先进性教育材料。

    讲一堂廉政课。他们对全镇农村两委成员及农村财会人员集中进行了培训,培训达400人次,为他们上廉政课提前注射防腐疫苗,教育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清正廉洁。通过上廉政课,使全体镇村干部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使每一名领导干部在自己的一生中,真正为党为国为民做一番事业,成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无愧无悔的人。

    看一部警示片。他们利用电教中心,组织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全体干部400余人,分三批集中观看了一些领导干部滑向罪恶深渊的警示片,通过观看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诫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通过廉政教育“四个一”活动,让广大干部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筑牢全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杨淑恩)

相关新闻

捉妖记!衡水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2016-11-03 22:49:35

11月3日下午,衡水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在衡水市经济开发区一幢高层住宅楼楼顶成功查获一处“黑广播”。

首批“洋角膜”空降衡水 5位患者成功移植(图)

2016-11-03 20:05:11

11月2日下午,5枚从美国跨洋而来的“洋角膜”抵达衡水,并于当天在衡水同瑞眼科医院成功为5位患者进行移植。这标志着衡水市与斯里兰卡及欧美等国的角膜资源正式形成互通,告别角膜资源匮乏的窘境。

衡水首现电动车醉驾“入刑” 这些电动车引发的问题不可忽视

2016-11-03 16:42:46

10月15日,衡水故城的王某某骑电动自行车出行时,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因其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电动车作为我们日常的交通工具,安全隐患还是很多的,请往下看。

衡水市区10日开始试供暖供热热线电话有变化

2016-11-03 14:00:25

2日,记者从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该市市区将在11月10日开始试供暖。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