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邓庄镇倾力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业

2016-11-01 16:18: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韩旭
10月9日至16日,2016首届衡水邓庄山楂节在邓庄镇东军卫村盛装登场,活动参加人员众多,场面十分火爆。20多个艺术团体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旅游小团体30余家,游客1万余人。

    10月9日至16日,2016首届衡水邓庄山楂节在邓庄镇东军卫村盛装登场,活动参加人员众多,场面十分火爆。20多个艺术团体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旅游小团体30余家,游客1万余人,“直播衡水”、中国网、河北电台、新华网等30多家媒体全程报道。本次山楂节分为“2016首届邓庄山楂节开幕式”、“童趣嘉年华”、“百位新人婚纱秀”、“山楂树之恋相亲大会”、“桃园秋韵,采红之旅”骑行秀等多项主题活动,乐趣无限,异彩纷呈。

    广泛参与,强强联合。本届山楂节由政府主办,联合桃园集团协办,聘请北京青贝文化传播公司进行总策划,由瑞智博诚品牌设计机构负责视觉设计,由同盛方略品牌策划机构和不二时光创意工作室联合策划,各知名置业公司强强联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丰富了活动内容,提升了活动质量。

    持续期长,宣传力大。此次活动从9日开始,到23日结束,持续14天,给山楂采摘节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时间基础。首先,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安排,自由选择参加活动的时间。其次,因为前期活动较好,会有更多的游客关注此项活动,拉动更多的人群参与,许多游客都多次参加。最后,此次活动还在微信平台上推广,每天的报纸、网络、微信平台都有关于山楂采摘节的最新消息,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异彩纷呈,好评不断。通过“赏美景+吃美食+趣味互动+竞技比赛+有奖征集+采山楂”等活动,增加文化融入,弱化商业性质,打造文旅典范,以特有的文化风情,让游客们尽享田园乐趣。主题活动轮番进行,紧密联系而又各具特色,满足不同的受众群体;跨界营销,宣传效果加倍放大,联合摄影协会、婚博会、中医院、衡水学院艺术系、衡水评剧艺术团、旅行社、驴友会、骑行俱乐部等多个单位和多家知名企业;激发果农热情,邀请他们与游客面对面互动交流,促进增收,多个商家同果农商谈收购价格,或签订购买意向书;线下体验与线上互动同时进行,立体丰富,线下的游客们体验乡村游的乐趣,线上的人们看直播,抢红包,积极评论,增加了人们的关注度,提高了游客们对旅游景点的神往。 (慕楷、李威、柏松)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区创新载体助推反腐倡廉宣传

2016-10-17 09:45:03

日前,记者从桃城区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区结合实际,创新载体,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衡水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开幕(图)

2016-10-16 17:18:32

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22支代表队以及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周边市的5支代表队,共474名武术运动员将在此间同台竞技,一展传统武术的风采。

衡水桃城区举行“三比一讲四看”竞赛促经济发展(图)

2016-10-14 22:04:27

“真没想到,原来脏乱破旧的小区也能改造得这么漂亮、干净!”10月14日,在衡水市桃城区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改造完成仪式上,住户王大姐激动地说。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的成功改造,是衡水市桃城区创造性谋划开展“三比一讲四看”竞赛成果之一。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桃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特大传销案 案值超2亿元 

2016-09-29 16:47:09

近日,桃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吴某某等14名被告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为该院近年来涉案数额最高、被告人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起跨省传销案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