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力光伏项目发展

2016-11-01 15:18:0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为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服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为广大光伏发电业主从技术、业务流程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服务,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为广大光伏发电业主从技术、业务流程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流程。在受理客户接入申请、接入系统方案制定、项目核准、工程设计、并网验收与调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

    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取得了对自然人光伏发电用户代开普通发票的资格,减少了光伏业主每月需自行代开发票的往返次数。

    通过与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对报税软件进行深入研发,实现了批量报送、批量导入数据开具收购发票,查询导出发票数据等功能。极大地缩短了开票时间,缩短了光伏补贴发放时间。

    营销、财务部门紧密协调,内转外不转,确保光伏补贴按月足额发放到位。目前,该公司已率先完成对所有光伏发电用户的资金补助结算。

    截止到10月底,该公司辖区已有118户光伏发电用户建成并顺利投运,全区光伏发电容量达7585千瓦,有效推动了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下一步,将继续提高电网光伏发电项目的并网接纳能力,通过完善业务流程,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光伏发电项目的顺利并网和规模化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宋宏伟 李乐)

相关新闻

衡水桃城区创新载体助推反腐倡廉宣传

2016-10-17 09:45:03

日前,记者从桃城区纪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区结合实际,创新载体,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衡水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开幕(图)

2016-10-16 17:18:32

10月15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暨桃城区第一届京华杯武术邀请赛,在衡水市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来自衡水本地的22支代表队以及石家庄、沧州、邢台等周边市的5支代表队,共474名武术运动员将在此间同台竞技,一展传统武术的风采。

衡水桃城区举行“三比一讲四看”竞赛促经济发展(图)

2016-10-14 22:04:27

“真没想到,原来脏乱破旧的小区也能改造得这么漂亮、干净!”10月14日,在衡水市桃城区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改造完成仪式上,住户王大姐激动地说。滏兴社区协兴回迁楼的成功改造,是衡水市桃城区创造性谋划开展“三比一讲四看”竞赛成果之一。

杨慧就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武邑县调研

2016-10-09 15:33:57

10月8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到桃城区、武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冲刺四季度,力促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桃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特大传销案 案值超2亿元 

2016-09-29 16:47:09

近日,桃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吴某某等14名被告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为该院近年来涉案数额最高、被告人数量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起跨省传销案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