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共青团桃城区委组织慰问关爱抗战老兵

2016-10-21 11:09:38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旭
10月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桃城区委联合衡水好人网、爱心企业组织慰问了10名、孤寡老人,给老人们带去了大米、面粉、油等爱心物资。

志愿者聆听抗战故事。高秀 提供

志愿者聆听抗战故事。高秀 提供

    10月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桃城区委联合衡水好人网、爱心企业组织慰问了10名、孤寡老人,给老人们带去了大米、面粉、油等爱心物资。

    本次活动响应了抗战胜利71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的号召,30余名志愿者聆听老兵们诉说那段激昂的战争岁月。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王凤来讲述:“战场上轰炸机无休止的进行轰炸,一枚炮弹在我旁边炸开,扬起来的土把我埋起来了,耳朵嗡嗡响什么也听不见,过了一会差不多清醒过来了,起来以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晃了晃自己的脑袋,确认它还在不在。”抗战老兵们希望更多的人了解过去,正视历史,把握今朝,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同时,老人们也对政府和社会的关心惦记表示感谢。在活动中,还有爱心理发师为老人们义务理发,爱心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检查身体。

    此次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关爱,弘扬了我国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同时也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使他们更加尊重和爱戴革命英雄。(张千 高秀)

相关新闻

衡水发售“一卡通”卡 可在37个城市刷卡乘公交车

2016-10-21 10:28:59

昨日,衡运集团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达成并网协议,于当日开始正式发售京津冀“市政交通一卡通”互通卡。

衡水开展“红军精神代代传”活动

2016-10-21 07:01:27

10月20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北内漳村红军小学以“红军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旅客突发疾病 衡水站相助转危为安(图)

2016-10-20 20:47:21

10月17日,开往秦皇岛方向的K7718次列车在衡水火车站乘降旅客过程中,一位衡水籍候车旅客李先生突发心脏病晕倒,情况危急,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营救,为患病旅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最终助其转危为安。

衡水安平县举行弓凤洲墓落成仪式

2016-10-20 20:40:56

10月18日,弓凤洲墓落成仪式在安平县台城村举行,弓凤洲亲属,安平县委宣传部、民政局负责同志,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落成仪式。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荣获“衡水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10-20 15:52:26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衡水市举办了面向银行业、保险业、证劵业等金融机构的“衡水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最终从48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民生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