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消防大队利用公交车载LED显示屏作为宣传阵地

2016-10-21 11:07: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近日,桃城区消防大队利用公交车车载LED显示屏作为宣传阵地,宣传消防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辖区范围内广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范围。

    为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近日,桃城区消防大队利用公交车车载LED显示屏作为宣传阵地,宣传消防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辖区范围内广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范围。

    该大队充分利用公交车时间跨度大、线路长、站点多、流动性强、传播速度快这一系列优势,借助市区内134辆装有LED显示屏的公交车,全天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千余次。每天乘车或候车的群众都能在路途中潜移默化地学到消防安全常识,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消防宣传标语亮相公交车后,很多辖区群众表示这种宣传形式很新颖,给人的印象也很深刻,进一步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公交车消防宣传标语发挥其内容精炼、浅显易懂的优势开拓了消防宣传新领域,增添了一抹平安的色彩,在衡水市的大街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线。(崔玉婷)

相关新闻

衡水发售“一卡通”卡 可在37个城市刷卡乘公交车

2016-10-21 10:28:59

昨日,衡运集团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达成并网协议,于当日开始正式发售京津冀“市政交通一卡通”互通卡。

衡水开展“红军精神代代传”活动

2016-10-21 07:01:27

10月20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北内漳村红军小学以“红军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旅客突发疾病 衡水站相助转危为安(图)

2016-10-20 20:47:21

10月17日,开往秦皇岛方向的K7718次列车在衡水火车站乘降旅客过程中,一位衡水籍候车旅客李先生突发心脏病晕倒,情况危急,衡水火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营救,为患病旅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最终助其转危为安。

衡水安平县举行弓凤洲墓落成仪式

2016-10-20 20:40:56

10月18日,弓凤洲墓落成仪式在安平县台城村举行,弓凤洲亲属,安平县委宣传部、民政局负责同志,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落成仪式。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荣获“衡水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10-20 15:52:26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衡水市举办了面向银行业、保险业、证劵业等金融机构的“衡水市金融系统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最终从48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民生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

热门推荐